close

「couchsurfing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確定九月底將到多倫多待三天兩夜之後便開始嘗試找尋Host (沙發主)

由於是第一次當沙發客
所以先設定搜尋會講中文、或是女性沙發主
當然,地點要方便,因為畢竟是要去玩啊~太偏遠怎麼行呢

很幸運地,竟然找到「台灣人」啊!!!!!!!!!!!

而且年紀跟我差不多,不過他在國二的時候就移居到加拿大,並且已全家移民

他是一位超自由彈性的沙發主
他告訴我們地址、如何自己進去家裡
對沙發客是完完全全的信任,我想也是因為這樣的互信基礎
正向的信念帶給他更多正向的經驗與回憶

 

當天共接待三位沙發客,兩位睡沙發床、一位鋪地墊跟睡袋

沙發主家裡還有一位小主人!!!很親近人唷!

201809 Toronto_181004_0298  

這是沙發,可以這樣睡,也可以拉開變成雙人床 (看了都想要買一張)

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、客廳、表格和室內

Canada 🇨🇦 September_181004_0486  

第二天睡醒
發現小主人在我身旁枕頭堆窩著 (也太可愛了吧XD)

Canada 🇨🇦 September_181004_0482  

 

順帶一提
這個小套房在17樓,要離開的那天天氣超好,View也超好 (晚上就有城市夜景可以看唷)

圖像裡可能有天空、摩天大樓和戶外

三天兩夜中,第三天是星期六,沙發主放假
原本問我要不要跟大家一起出去玩
可惜我是中午的車離開QQ
匆匆離開沒跟沙發主拍到照

倒是意外在離開前跟另一位來自比利時的沙發客聊了一會
但照片竟然拍糊了==

 

Canada 🇨🇦 September_181004_0484  

總之,這是一次不錯的經驗
很棒的開始、很棒的開始
當然希望未來能夠遇到更多更棒的人
有較充裕的時間一起相處與互動,別總是來去匆匆

我帶了小學生的作業簿送給沙發主當小禮物 (超懷舊!!!!!)

感謝他兩天的接待

「小學生作業簿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koi (你可以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