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st images

9/7號中午從台灣出發
臨時將近21小時 終於抵達渥太華
到了機場有點意外這兒的靜謐以及悠閒的氛圍
完全無法相信這裡是首都
 
 
飛機上一直有小孩在哭泣好難睡啊!
難抵一路折騰的疲累
到住處之後整理一下就睡著了
喜歡醒來床邊的窗外風景
Post images
是不是超級舒服的景觀啊❤️
-
第一天睡醒沒特別安排要幹嘛
就隨意出門亂走
這裡四處都是公園而且都超級寬廣
隨手拍下很可愛的一幕
Post images
超級舒服的畫面對吧!
其實幾秒前他微笑著對我衝過來
我都要融化了哈哈
可惜他媽媽攔截他抱去換尿布了😅
-
第二天跟寄宿家庭一起去了週末農夫市集
因為氣候(太冷)的關係
加拿大的農產品大多數仰賴進口
一年當中只有數個月可以買到自產的小農產品
覺得這種市集很可愛然後最近到處都是番茄😂
我還試喝了當地的楓葉酒
冰冰涼涼的 甜甜的
喝起來像水果酒的甜➕威士忌的香氣
不同的色澤,風味也略有不同
規則跟巧克力很類似(越黑越醇之類的)
一瓶20加幣 (約460台幣)

Post images(超級可愛的小市集)
Post images(這個季節很多番茄)
Post images(楓葉酒)
-
第三天最讓我著迷的就是「校車」
Post images
好像卡通裡面的車跳到現實生活來
好想搭搭看😂
可是那是給小朋友搭的 我太老了😭
 
-
最後分享地上撿的楓葉🍁
Post images
天氣慢慢轉涼楓葉逐漸在變色囉
不過目前有九成都還是綠的
很期待大量開始轉紅的景色
一定很美好夢幻啊!

期待接下來更多美景
更多有趣的生活
arrow
arrow

    Nikoi (你可以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